close

 

 

如同以往,一早九點半就去了媽媽房間陪搗蛋鬼妹妹睡覺

 

搗蛋鬼途中醒來了幾次,後來趴睡在我的身上,樣子十分可愛

 

過不久,原本預計中午才回來的Reave,十一點多就到家了

 

但也因為聲音有點吵雜,於是就吵醒了小搗蛋
只見妹妹笑嘻嘻地看著我,嘴裡甜滋滋地叫著阿姨阿姨

 

即使再累,也都被他那蜜糖般的聲音給叫醒

 

於是,妹妹帶著天使般的笑容,展開她調皮搗蛋的一天

 

這幾天都一直在跟妹妹戰爭,有點疲憊,但過程是開心的

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甜蜜的負擔

QQ壓~媽咪希望你可以像小姐姐一樣可愛,但千萬不可以學她的壞壞唷

Reave一直說我都沒在做事情,一直在顧妹妹,讓他有點不高興

所以昨天就乖乖地念了篇英文,早上再來複習複習,再念一篇嚕

 

下午咱們去了國光路上的中華電信辦門號轉移

一進門,從熱心的警衛前來詢問一直到業務人員

大家的服務態度都好好,讓我們都備感溫馨

 

讓我覺得小小人少少的服務處跟大大人超多的服務處
整體的感覺,真的差很多

 

只能說我們都給他一百分喔!謝謝你們 :)

 

隨後就去吃大呼過癮,冷冷的天氣就是要大呼過癮一下

我很嘴饞的喝了點冰沙,QQ你會體諒媽媽的吼 XD

 

話說,很久沒有那麼冷了,連風吹過來也是冰的

但就是有人阿呆,裝勇敢衣服都不穿多一點,真是的

 

到了晚上跟Reave去家樂福買了肉片及爸爸的彩券

今天晚餐又是熱滾滾的蒙古火鍋,冬天吃這個最棒了!!

雖然今天食慾不是很好,只吃了肉跟飯

 

爸爸今天說~要多吃魚肉,這樣寶寶才會聰明健康

可是~~我不太喜歡魚肉的味道,有點臭臭的

所以我才笨笨嘛!? 

 

耶~真開心~ 爸爸叫我要多吃 關心小QQ耶

媽媽中午也叫我要吃飯~~也關心小QQ喔

Reave也泡牛奶給我喝~~QQ爸爸也關心小QQ

 

小QQ 我們好幸福

 

有好多人關心我們跟愛我們

 

所以 我們要加油,你要健健康康的長大

爸爸媽媽 爺爺奶奶們都在等你出來喔 

 

這是今天搗蛋鬼妹妹的鬼臉照

   瘦巴巴鬼臉

這是妹妹要求的POSE呢,我可沒有虐待她唷  X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依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